宇傑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宇傑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們長期深耕於真空濺鍍設備開發與創新製程的工作,

宇傑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宇傑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長期深耕於真空濺鍍設備開發與創新製程的工作,擁有最堅強的技術團隊,卓越的研發能力以及強烈的企圖心,期與客戶共同研發創新,替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過去這幾年來,我們所開發的設備已多元應用在不同的產業中。 近年來,由於能源短缺問題,政府提倡綠色環保概念,尋找替代能源成為全球焦點,因而,我們現階段專注於薄膜太陽能設備及製程的開發,應用此綠色科技與客戶一同推動太陽能源發展。
  • 關於宇傑真空1
宇傑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環保節能設備製造代理、清潔消毒設備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環保節能設備製造代理、清潔消毒設備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環保、研發、太陽能、真空、能源、創新、製程、太陽、綠色、概念、機械、設計、LED、節能、節能減碳、工程、水處理、環保設備、廢水處理、維修、乾燥機、不銹鋼、不鏽鋼、無塵室、清潔、節能設備、熱水器、高壓清洗機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宇傑真空

聯絡人:陳日開

Email:sa**s@mbar.com.tw

詢價回覆率:35%

https://huanshin.tw66.com.tw環新科技有限公司

我司是專為客戶產品做全製程代工合作的專業製造廠,專業的PCBA SMT+DIP+TEST+PACKI

宇傑真空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宇傑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28573268
  • 聯絡人陳xx
  • 電話03-5533359#13
  • 服務類別環保節能設備製造代理、清潔消毒設備
  • 公司所在地
    新竹縣竹北市溪州路246巷39號
免費註冊
https://elf2361458.tw66.com.tw必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周一至週五 09:00AM - 17:30PM 周休六、日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